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山东省“三教”改革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0-10-15 02:4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71

为充分发挥职业院校合力,整体推进我省 “三教”改革工作,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淄博职业学院等高职院校联合成立的山东省职业院校 “三教”改革联盟 (以下简称联盟 )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1:30在青岛举行成立大会。信息系组织全体教师实时收看了本次会议。

联盟由山东省职业院校自发成立,共同推进山东省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创新发展,是我省院校间协同合作、切磋交流、互学互鉴的平台。联盟主要任 务是聚焦“三教”改革领域,开展实证研究,总结科学规律,提出新思路、探索新举措、凝练新模式,激发院校高质量发展的组织活力和教师开拓创新的内生动力,再现齐鲁稷下学宫百家争鸣的学术风尚,共享山东职业教育百花齐放的创新硕果。

 相信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在联盟顶层设计的带领下,会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改革,将全系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向更高的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