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开展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2 10:5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41

10月14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从专题片中,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医护人员迎难而上、救死扶伤,人民群众众志成城、捐款捐物。亿万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奋斗实干定格战“疫”中的最美时刻。

从武汉封城,到大年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打破惯例召开专门研究疫情防控工作的常委会会议,无不体现了疫情防控就是一场没有硝烟、争分夺秒的战争!由专家组成员和医护工作人员组成的逆行者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驰援武汉。在病毒肆虐的战场上,在抗击疫情的火线上,党员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誓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提供人性化服务。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党员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疫情无情人有情,只要我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就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就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