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优秀党员事迹——罗文严

时间:2020-11-27 05: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436

罗文严,男,汉族,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5年进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工作以来主要从事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

思想上,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党员活动和党的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热爱党的教育事业,认真执行教育方针,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积极参加教科研活动,服从分配,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处处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教学上,精心备课,努力让每一堂课精彩呈上;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掌握专业科技前沿;积极向老教师学习,以其之长补己之短。在学院组织的教坛新秀比赛中荣获“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第一届教坛新秀”。

在学生管理方面,坚持做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及习惯养成教育;强化素质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获得过“优秀班主任”、“泰安市属高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