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中兴校企合作班开展云上参观见习活动

时间:2021-03-24 09:3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海燕 范丽丽点击:305


为了让学生了解物联网应用、网络安全等技术的产品及设计理念,为后续的专业方向学习奠定基础,32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与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驻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学生管理李老师为我系校企合作班的学生们组织专业见习活动:云上参观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

济南公共实训基地坐落于济南市历下区,规划实训场面积约为 5000平米,可同时承担 10 大类 15 个专业单批 1000 人以上集训、竞赛、实训等,涵盖5G移动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媒体以及区块链等 ICT 全领域的高品质实训室。

本次专业见习活动,李老师带领同学们以录播的方式观看参观了济南实训基地20余个行业经典及前沿实训室,济南基地的老师为同学们细心讲解了各个实验室设备以及实验室功能,让同学们领略了未来实训知识,还深入了解了通信行业、物理网等专业的未来发展动态以及将来的就业方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