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板报评比活动

时间:2021-03-18 03: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董鲁杰 王茜点击:18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丰富和发展师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3月11日至17日,信息工程系组织了“学习雷锋精神”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以“三月文明树新风,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得到了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用心构思,精巧设计,高质量完成了板报制作。板报内容紧贴主题、积极向上、创意新颖、版面布局合理。

本次活动最终从众多班级中选出一等奖2名(20虚拟现实班、19动漫设计1班)、二等奖3名(19新视觉班、20动漫设计2班、20软件技术班)和三等奖5名(19计算计应用3班、20计算机应用1班、19动漫设计2班、19计算机网络中兴班、20五大计算机应用3班)。

学雷锋板报评比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雷锋,激发学生学习雷锋的热情,在同学们中营造了浓厚的学雷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