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1-04-01 05:0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茜点击:321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加快融入学院发展征程,尽快熟悉院系情况,完成角色转变,以及了解和解决新进教师面临的困难,4月1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系举办了新进教师座谈会,系主任陈健、系党总支书记张鹏、办公室主任庞娟和十二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张鹏书记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信息工程系如何在克服困难中发展壮大的历程,希望每位新教师能够发扬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的山服精神,在学院内涵提升行动文件精神的指导下,珍惜时光,努力工作,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陈健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教师的加入,为信息工程系教师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也为学院发展建设带来新的希望,勉励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快速成长。

座谈会气氛融洽,畅所欲言,新教师就目前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与会的领导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使他们对院系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事业发展的信心,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