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演讲感党恩

——信息工程系顺利举办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02 02:4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94

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青春心向党” 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于行政楼五楼圆满结束。这次比赛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大学生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革命传统,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十一位参赛选手身着正装,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声情并茂的演讲将中国共产党的气势磅礴、慷慨赴义演释的淋漓尽致,现场同学们的真情演绎,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党氛围。演讲中蕴含的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激发了大家为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斗志,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通过本次比赛推选出来的6位优秀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学院演讲比赛,预祝他们取得更好地成绩!

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