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赴山东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1-04-07 09:2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03

近日,学院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就深化虚拟现实应用技术方向的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合作意愿,应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的邀请,4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广胜和信息工程系领导一行5人到山东职业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参观交流。

学院领导一行得到了山东职业学院信息技术产业学院主任杨文虎的热情接待。杨文虎介绍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和与慧科教育科技集团等机构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师资队伍、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慧科教育科技集团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新商科领域人才,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为高校提供产业学院共建、专业共建、实验室及训练营等不同形态的教育解决方案。杨文虎肯定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在增加教师企业实践、课程及教材建设、实训室建设、学生就业和实习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殷广胜表示,山东职业学院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希望借此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学院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满足企业岗位对人才的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