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加入山东软件行业协会产教联盟

时间:2021-04-12 03:5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99

4月9日,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产教融合发展论坛在济南高新区浪潮科技园报告厅召开。学院信息工程系负责人,软件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联盟成立大会。全省代表共150人参加了会议。

山东软件行业产教联盟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山东大学软件学院等单位发起。作为联盟第一批理事会员单位,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始终把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作为推动专业向深向精发展的有效途径。在山东软件行业协会产教联盟的支持与指导下,学院将围绕山东软件产业总体发展目标和产业发展规划,以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基础,集聚高校、企业、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优势资源,打造产、学、研、用合作多赢的协同创新发展平台,全力提升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加速推动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