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强国”双人对抗赛活动

时间:2021-04-15 09:1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8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4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双人对抗赛。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党小组之间两两对决,最终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获得冠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如火如荼。对决双方争分多秒,势在必得,选手们优秀的表现不时得到阵阵掌声。比赛过后还表彰了上个月“学习强国”十大标兵,激发其他党员向他们学习。

  本次比赛以创新学习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学习和比赛相结合,极大地培养了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学习热情和学习乐趣,严肃活泼,寓教于乐,在全系营造出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理论学习,每个月都会举办双人对决赛和学习标兵评比活动,为精心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夯实坚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