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安全先行

————信息工程系国庆期间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2-10-04 08: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77

为切实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宿舍安全防范工作,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0月3日,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主任杨继鹏等领导和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安排排查。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对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电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须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要求大家保持好寝室卫生,注意开窗通风,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老师们还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同学们在假期要劳逸结合,娱乐放松的同时在学习上要有自己的计划和节奏,充分利用好假期,夯实专业基础。

良好的寝室环境是学生在校健康安全成长的基础,信息工程系国庆假期开展宿舍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督促学生共同建立良好的寝室氛围,排除了寝室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地度过假期提供了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