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大学生参与应急献血活动

时间:2022-10-26 12:3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 孙红玲点击:93

10月21日至23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联合泰安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应急献血活动,信息工程系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学生,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深秋的寒意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献血车抵达校园后,我系学生就自觉、有序的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依次进行征询筛查、填表报名、健康体检和采血化验。摇晃的血袋中装的不仅仅是鲜血,更是希望,是平凡中孕育的伟大,是陌生又熟悉的爱。在为期三天的应急献血活动中,信息工程系共有327人参与。

此次献血活动不仅仅让同学们增强了献血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将“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实际行动,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谱写了年轻一代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美丽乐章。

(撰稿:孙红玲、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