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运动抗‘疫’——信息工程系开展3V3篮球比赛

时间:2022-11-29 01:2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4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寝室、积极锻炼强身健体,营造浓厚的校园文体氛围,信息工程系于11月25日---27日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健康校园·运动抗‘疫’”3V3篮球比赛。

全系2840余名在校生,组成了22支参赛队伍。比赛中,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进攻,全力防守,配合默契,越战越勇,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向上的协作精神。啦啦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一阵阵喝彩。

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桂冠被22智控1班获得,21虚拟班与22人工智能2班分获亚季军。

此次“健康校园·运动抗‘疫’”篮球比赛不仅仅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学生同心向上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魏强、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