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防疫先行

——信息工程系领导老师疫情封闭期间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11-25 11:5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61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11月24日,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和驻校教师,深入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系领导向同学们表达浓浓关怀,仔细询问封校期间学生的身心状况,鼓励同学们学习上积极进取,课外活动上拓展进步,要按时作息,整理好宿舍卫生,常开窗通风,要及时排查消除宿舍内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的生命和财物安全。学生遇到各种困难,都可以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老师们会尽力帮助大家解决。

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领导老师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积极抗疫的决心和努力学习的信心。

                                                   (撰稿: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