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14 04:1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37

4月13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召开了“三个能力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系主任杨中焕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张鹏传达了学院动员部署会精神,与会干部集体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郝燕同志的讲话。

开展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的“三个能力”提升行动,是落实学院党员大会精神,实现 “建设省内领先、全国一流服装名校”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打造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件精神和要求上来,把提升“三个能力”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鹏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三个能力”提升行动破除系部内涵发展的弱点难点堵点,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引领;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中焕要求,要切实以“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聚焦党的建设、专业发展、师资强化等重点任务,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