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学生喜获 第十届“大唐杯” 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二等奖

时间:2023-05-10 03:4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44

近日,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信息通讯工程实践赛(省赛)组委会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鼎利学院2022级计算机应用技术(鼎利)一班谭启来,2022级计算计应用专业(鼎利)五班屈相宇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第十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专科组二等奖。

“大唐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共同举办,以推广移动通信行业新技术、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为目的,提升学生5G工程理论学习与工程实践创新能力,助力移动通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备赛期间,信息工程系与鼎利学院教师共同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指导,激发学生热情,强化训练,最终在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心中有目标,奋斗有动力”,付出总会有回报。这一成绩的取得,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加了在校学习的信心,为今后从事通信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蒋瑞艳、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