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到信息工程系讲党课

时间:2023-10-31 09:1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茜点击:10

10月30日,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来到信息工程系,为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讲授以《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为题的专题党课。

韩西德从“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全面深化改革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落地生根”“中国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五个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聚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实际,韩西德提出了三点思考:一是建立改革开放的思维,考虑问题不要局限于一时一地,要树立全球思维。二是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利用好职业教育大发展黄金时期,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三是优化学生管理模式改革,借鉴优秀院校管理理念和方法,做好育人工作。

党课使信息工程系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新时代改革开放科学性和规律性的认识,增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使命意识。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潜心治学,深耕教坛,为建设教育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