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赴泰安市岱岳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8 06:4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2023117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安市岱岳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同志们首先来到了岱岳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岱岳革命史展览馆,展览馆内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无一不让党员们感受到抗日武装起义的光辉历程,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的不屈不挠、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大家前往岱岳区山口镇乡村振兴示范区,参观了碧霞春茶园示范片区和泰山佑文旅融合示范片区,切身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乡村经济的飞速发展。

    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精神品质、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旺盛的革命意志和坚韧的革命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弘扬艰苦朴素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魏强,刘雅伟,初审:费立伟,复审:庞娟,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