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清风扬正气,廉洁从我起”主题签名活动

时间:2023-11-10 06:5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的重要指示要求,根据《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安排,1110日,信息工程系举办“清风扬正气,廉洁从我起”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在信息工程系西侧大厅展开,电子宣传屏上播放着廉政故事的视频,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故事虽短,带给师生们的触动却极深。看完视频,老师和同学们自觉在印有“清风扬正气,廉洁从我起”的横幅上郑重签上姓名,表达了自己对坚守廉洁、严于律己的承诺和决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育人之基,师德为要。廉洁从教,不仅关乎教育工作者的形象,更关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本次签名活动使广大师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夯实了清正廉洁思想根基,营造出师德师风清廉、教风学风清朗的育人环境,让廉洁清风吹遍校园。

(撰稿:魏强,刘雅伟,初审:费立伟,复审:庞娟,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