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棋乐享无穷” 中国象棋比赛

时间:2023-12-18 03:4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有诗曰:“山僧对棋坐,局上竹阴清。映竹无人见,时闻下子声。” 走棋对弈,情趣高雅,静中有动,不仅能锻炼思维能力,陶冶情操,对身心健康也有积极作用。为丰富我系学生课余生活,以棋会友,信息工程系于2023年12月12日-13日在2号楼319教室举办“棋乐享无穷”中国象棋比赛。

“行车跃马方寸间,棋逢对手趣无边。”比赛过程中,棋手们布局缜密,见招拆招。他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举棋不定,在马炮纵横,逐鹿楚汉的棋盘上上演着无声的楚汉争霸,现场暗潮涌动、激烈纷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23机电4班孙立琨,23智控1班张维峰,23计应中兴2唐飞龙分获第一、二、三名。

方寸之间,天地广阔。本次象棋比赛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舒缓了我系学子紧张的学习气氛,为我系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以棋会友、展现技艺的舞台。

(撰稿:魏强、刘雅伟,初审:费立伟,复审:张思思,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