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做贡献、助发展”,义务维修家电进社区

时间:2023-12-29 04: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扎实推进党员“亮身份、做贡献、助发展”工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28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继鹏带领系部分党员同志到上高街道办事处北上高社区开展志愿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维修家电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社区居民早已带着小家电在等候,老师们一到场便立即打开工具箱投入到维修工作中。先是小心翼翼地拆解,再逐一排查问题所在,然后对症解决问题,帮助小家电“起死回生”,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在维修过程中,老师们还给社区居民普及了一些购买家电的技巧和使用家电的安全常识。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解决了居民的实际生活难题,更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信息工程系党员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下一步,我系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为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自身的力量。

(撰稿:刘雅伟,初审:费立伟,复审:庞娟,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