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诚信考试 展学子风范 ——信息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系列活动

时间:2024-01-12 04:0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树立良好的考试风气,营造诚信的考试氛围,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三种方式同步进行,分别是信息电子屏循环播报、“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和板报设计与评选活动。

1月2日到1月5日我系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板报设计与评选活动。活动过程中,各班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在版面设计和内容选择上都下足了功夫,设计出的板报主题明确、色彩鲜明、创意新颖,既表现出教育意义又体现了艺术价值,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对“诚信”的理解,令人印象深刻。

1月2日,我系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各班主任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并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保证诚信观念入脑入心。

通过此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张玥、刘远昊、刘雅伟,初审:费立伟,复审:张思思,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