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组织教师集体学习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时间:2024-03-25 03:2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31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由系党总支书记杨继鹏领学。

集体学习中,杨书记向教师介绍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出台背景,带领全体教师逐条逐句学习了《准则》内容,并结合近年来高校中出现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杨书记在总结学习心得中讲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撰稿:王茜 初审:王茜 复审:胡晓亮 终审:杨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