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就业稳行 信息工程系鼎利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4-15 03:5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海燕 范丽丽点击:299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鼎利学院于2021414日开展线上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鼎利学院结合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做到就业政策明确,学生就业能力与专业知识指导同步,毕业生软实力、硬技能提升同步;同时根据学生就业意向及专业能力分布,将毕业生进行就业、升学小组划分,并建立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微信群。

本次线上指导工作从岗位分析、就业渠道、职业生涯规划、山东高校就业信息网上传就业信息等内容开展,解决学生就业工作的疑问。

本次线上指导,使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的严峻,帮助学生明晰职业规划,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了就业技能,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了很多关于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