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组织学生赴康平纳参观学习

时间:2021-05-21 05:1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宪栋 范丽丽点击:310


为拓宽就业渠道并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2021521日信息工程系部分2019级机电专业和17五大机电学生共计150余人,在周静、李艳艳、陈猛、罗文严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参观学习。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洪召、陈卉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公司智能染色二车间、机械加工三车间、康平纳职工培训实习基地,并介绍了各车间的生产工艺及技术。

随后,在康平纳报告厅举行了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校企交流会。陈卉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企业的快速发展对纺织、机械相关专业的高技术、高技能的“金蓝领”人才产生大量需求,公司与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实施“校企合作”战略,通过工学交替实习、定向培养、互设名师工作站及规划设立新专业等合作方式,共同探索实施以职业能力培养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

交流会上,公司生产和发展的骨干学院2018届毕业生田昊作为在康平纳集团工作的山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三年来在企业的学习工作成长历程。

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对纺织设备行业和智能制造行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积极的向往,对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实习就业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