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马培安赴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21-08-07 02:5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66

8月5日,学院院长马培安带队到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张银堂、副总经理袁洪波等进行座谈交流,共谋校企创新融合发展,服装设计与表演系主任李金强、办公室副主任吴士峰、就业科科长胡晓亮、机电专业群负责人周静等人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张银堂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的现状、目前企业发展对企业员工的需求及岗位能力要求。马培安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招生就业情况。马院长强调,职业教育是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突破口,而职业教育的重点就在于“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高职院校的发展需要,也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希望通过这次座谈,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