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韧到泰安市高新区调研暨参加“望岳人才”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8-18 01:5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00

8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韧带队到泰安市高新区调研,参加“望岳人才”开放日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陪同。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孙沛、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等陪同考察。

泰安高新区始建于1994年,其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工业经济发达、产业结构合理、经济实力雄厚、管理运转高效、设施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以现代工业、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工业新城区。“望岳人才”开放日活动就是为推动高新区与高校院所深度合作,发挥好地方、企业、高校三方叠加优势,搭建校地、校企合作全方位对接、交流、服务而举办的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重装集团、泰安华鲁锻压机床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

活动座谈中,张韧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通过采取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校中厂、厂中校、订单培养等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模式,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学生充分就业,推动泰安经济发展。各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明确表示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数控加工、网络运维、智能控制等专业是企业发展的急需人才,希望我院可以深化产业对接,培养出更多适应经济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产教融合,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张书记一行现场考察了众志电子、新闻出版特色小镇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