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集体智慧,促进共同进步 ——记机电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1-08-24 05:1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陈猛 范丽丽点击:198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更好贯彻山服“促发展增内涵”精神,824日下午,机电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在系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活动,并对老师的备课情况进行了检查教师们围绕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共同讨论,各抒己见,互相启发,彼此交流,集思广益。老师们通过思想碰撞与融合,力求用最好的状态、最优的设计上好每一节,从而增强集体备课的实效

通过大家对课程标准的研读和教材的深入研究,促使我们每位教师能够做到细研课程标准,精琢教法学法,力求研有实效研有所得。每位老师在借鉴、学习他人成功经验的同时,不断开展深刻思考,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智慧分享。

本次集体备课是一次扎实有效的集体研讨活动。集体备课有利于增强教师间的合作意识,凝聚教师的合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促进教师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