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听课评课活动

时间:2021-11-02 09:4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陈猛 范丽丽点击:194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教学水平,落实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任务20211028开始信息工程系机电教研室开展对新教师和外聘教师进行听评课活动。

机电教研室主任周静以及机电教研室骨干教师分别听取了王婧雅老师讲授的《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彭文青老师讲授的《自动控制技术应用》,刘强老师讲授《机械制图》,牛玉昌老师讲授机电产品市场营销课程。位老师无论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课件制作、课程讲授等方面都做到认真准备严格落实但在听课过程中也发现了新老师和外聘教师授课过程中的闪光点与不足之处。

听课后,研室主任周静及部分骨干教师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过程等方面对四位老师及时进行了评议。肯定了名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改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旨在促进教学管理工作更加严谨和规范。信息工程系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准备,推动了教学工作更加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