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部署动员大会

时间:2022-03-18 03:0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文强点击:182

凝心聚力圆梦想,部署落实见成效。317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部署动员大会。系主任陈健主持,副主任白贤顺、团队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师骨干参加会议。陈健对大赛的开展做了精确部署,副主任白贤顺结合政策文件对如何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关于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政策文件,对学校加强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指示精神进行了宣贯,总结了2021年信息工程系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度本赛事的参赛情况进行深入剖析,结合信息工程系各专业特点,对今年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和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进行了精确部署。各团队、各专业负责人对大赛的开展积极发表意见并进行讨论,将具体工作部署到团队,落实到个人。白贤顺强调必须广泛发动,重点扶助,既要实现师生的广泛参与,又要打造若干个具备强大竞争力的精品项目,力争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会议的开展大力推进了我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强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第八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