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教学有质量

时间:2022-03-25 01:5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高宗峰点击:150

受疫情影响,3月21日起学院启动了线上教学模式。为确保学生学习进度不受影响,信息工程系迅速开启线上教学“直播键”,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针对线上教学工作信息工程系作了明确的部署。以教学管理人员为主成立教学秩序检查小组,教学主任任组长。检查教师是否按时开课,学生到课情况等,并且做到每课必查,做好记录。成立教学质量抽查小组,以各团队负责人为组长,每天抽查2-3名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分析、测评教师教学,指导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此外系教学科开通学生反馈渠道,收集学生在线上上课时出现的问题,并对学生反馈的线上教学问题进行汇总和分析。

信息工程系全体教师积极备战,教学检查、专业评测、学生反馈三位一体,建设了坚强的教学工作立体化保障,确保“停课不停学、教学有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