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国家安全日宣教活动

时间:2022-04-16 03:4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浩 点击:112

为了全面普及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氛围,4月15日,信息工程系举办“国家安全日教育”主题宣教活动。

组织观看了《你的习以为常,是他们的一生所向》国家安全观日主题宣传片、《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漫画视频,还通过主题班会、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的意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义务。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及其实施细则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在隐蔽斗争战线上,构筑起一道牢固的反奸防谍人民防线,有效地防止和惩治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