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退役学生组织开展“学雷锋”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28 11: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曹浩 点击:146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缓解学院封闭化管理期间学生理发难问题,从4月16日起,信息工程系组织退役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暖心助力防疫””义务理发志愿活动,退役学生臧臣鹏、万相龙、岳文正利用业余时间免费为学生们剪发,解决学生的“头”等大事。

一面镜子、一把椅子、一套理发工具,简易的理发室搭建完毕,在将工具消毒后,退役学生们便娴熟的挥动手上的剪刀,一推一剪间,一张张面孔便精神焕发起来。

“一直想理发,但校内只有一家理发店,平时都要预约等好几天,再加上每天要上课,很难预约到合适的时间,这次理发活动真的是太及时了!非常感谢你们!”信息工程系学生邵泽龙这样说道。

剪完头发的同学们对着镜子满意的欣赏着自己的新造型,同学们表示,信息工程系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及时,师哥们很耐心,完全不输专业理发店。同学们向辛苦的师哥理发师和志愿者表示感谢。特殊时期,学校时刻关注学生需求,以“生”为本,创新工作举措,坚持常态化防控,让疫情防控工作既有力度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