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势建设 信息工程系举办企业现场面试会

时间:2022-06-11 01:58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范丽丽点击:248


610日上午,信息工程系邀请泰安市11家企业走进校园,开展“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企业现场面试会”。信息工程系主任陈健,副主任白贤顺,教学科科长景凯及信息技术专业群各专业负责人参加。

参会企业: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奥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新积域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泰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泰安市泰山区柒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泰安金汇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协同软件有限公司、山东龙勃晟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智仁物联网软件有限公司、泰安市诺盾网络有限公司。

面试会上各方企业首先介绍了实训岗位和技能要求,泰安金汇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唐经理提出,公司目前急缺两类岗位人才:技术内勤和技术研发,负责各平台的前端后台开发以及后期的运营维护工作。泰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陈经理提出,三维建模、系统运维以及项目助理岗位目前急需。然后陈健主任提到,举办此次面试会不仅仅能为学生搭建实训桥梁,更是能够明确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对后期教学过程的开设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另外此次面试会也是一个校企交流合作的开端,双方应加深交流,提前对接企业需要,前置课程定向培养,从而提高企业认同度和减小企业员工流失率。

此次面试会的召开聚焦学生留泰实训,为与驻泰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拓展泰安市实训基地建设,培养企业和社会急需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