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竞赛创佳绩 专升本考试显身手

时间:2022-06-27 10:4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艳点击:210

在2022年专升本考试中,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2019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李光耀和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7班聂爱妮两位同学高等数学取得满分(100分),还有另外三名学生也取得90分以上的好成绩。

信息工程系数学教学团队每年选拔优秀教师对竞赛选手培训辅导。教师团队采用一讲三练一模拟的模式对选手进行强化训练。数学竞赛在发现和发挥大学生的特长和选拔、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学生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历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中,我院学生一直优异成绩。在2021届数学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获奖同学中5名同学参加了2022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全部被本科院校录取,有3名同学考入了二本院校。2021年数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李光耀同学以总分319的优异成绩考取临沂大学;数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聂爱妮同学以总分308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山东女子学院;数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王胜男同学,考取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数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王洪玉同学高等数学成绩93分,考取了理想的学校;数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李国鑫也考入了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