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全心全意关爱返校学生

时间:2022-08-29 05:2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点击:177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在校安全,更好地了解学生们返回校园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从而帮助同学们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状态,信息工程系于8月28日开展学生打扫寝室卫生、班主任召开班会、系领导走访晚自习课堂等一系列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系领导和各位班主任老师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宿舍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营造和谐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并叮嘱学生干部要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发挥好头雁榜样作用。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老师们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调整心态、端正态度,以积极进取的新面貌迎接新学期,不负韶华,成就自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感情,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所为,不仅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老师对他们的关爱之情,也彰显了我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与特色,提升了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新梦想。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