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玻纤设备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2-09-02 06:0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王茜点击:82

2022年8月31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泰山玻纤合办的设备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培安、泰山玻纤党委书记吴龙、学院副院长王建洪及玻纤公司和学院信息工程系部分同志出席仪式。

近年来,学院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不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先后共同组织了企业订单班、职业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教师顶岗、学生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合作。此次企业设备维修技能人才培训班的开班志着双方的合作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将极大的提高学院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仪式上马培安院长特别强调,服装学院始终践行“通过教育,改变未来”的使命和服务发展、引领发展的办学理念。此次培训班更是践行了学院政、企、校、社“多元一体、项目主线、互利多赢”校城融合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按照企业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需求来以需定教,以势定教的创新之举。希望老师们通过培训教学可以了解企业最新的技术,实现教学相长,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实现以教促产,以产促教。

开班仪式上校方教师代表、企业学员代表做了发言,并颁发了公司客座讲师聘书、企业教学主任、班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