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来我系综合督查指导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21 07:17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魏强点击:161

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韩西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茂盛,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健,纪委副书记孔琰等一行到我系进行安全综合督查并召开座谈会议。

系副主任杨继鹏分别就教学楼和实训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舆情管控和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意识形态、舆情管控等问题做了重点解答。

韩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系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及时关心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提高政治敏感性,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分析研判。严格落实网站、公众号等媒体“三审三校”制度。

张茂盛书记指出,对宿舍内学生的安全问题和在线学习情况要及时协同班主任进行督导落实。

对于校园内出现的一些新问题,督查组给出了处理指导意见。

最后,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学生公寓,对学生公寓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

信息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加强各方面安全建设,为平安校园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撰稿:魏强,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