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铸爱·保驾护航

——致敬信息工程系教师志愿车队

时间:2022-10-30 07:34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张艳点击:140

封校期间,信息工程系张传兴、张宪栋、罗文严、纪江龙、王清政、徐兴华六位老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自愿组成信息工程系志愿者教师车队,服务于全系学生的外出就医。

天气转凉,学生生病情况增多,六位教师几乎每天都要在学院和医院之间往返数趟,甚至到晚上十一点钟还奔波在接送学生的路上。车辆消杀、个人防护、外出登记……从早到晚,他们披星戴月,用细心、爱心为学生们保驾护航,让大家在深秋的寒意里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疾风知劲草,危难见坚贞。信息工程系六位教师面对无情疫情,不畏惧、不退缩,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教师的责任和担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上下同欲者胜”,我们坚信,全体师生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