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艾滋·共享健康

——信息工程系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02:16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04

为提高我系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于121日开展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主题班会、公益宣传等多种形式,在各班有序推进。线上知识竞赛以生动有趣、轻松简单的方式,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向学生倡导健康、安全的行为,从源头开始,降低艾滋病的感染率,以有效遏制艾滋病的流行,保护青年学生的身体健康;横幅签字、主题板报绘制、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预防艾滋病的责任意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本次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还引导同学们为推动全民健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李宁、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