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新征程•奋楫笃行谱新篇 ——信息工程系2022年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2 04:1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94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会组织结构,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的桥梁纽带作用,给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实践自我的平台,实现学生会组织的新老交替,1129日,信息工程系在2号教学楼鼎利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主任杨继鹏、团总支书记张思思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学生会换届采用演讲竞选的方式。会上,张鹏对学生会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杨继鹏对本次竞选规则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位参加竞选的学生依次上台发言,围绕自我介绍、对竞选岗位的认识、上一阶段工作成绩、下一步工作设想及采取的工作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演讲,展现了青年学子自信飞扬的青春风采。竞选演讲完毕后,各位参会老师通过投票的方式对每位竞选者的演讲表现做了客观公正的评价,结合工作成绩和群众评价,以此确定当选名单。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彰显了我系学生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端正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我系学生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定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撰稿人:张思思、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