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奉献,共建文明校园

时间:2023-02-27 04:4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30

2月25日全国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信息工程系开展了“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全员参与义务劳动,为创建花园式校园增砖添瓦。

活动现场热火朝天,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扫落叶,有的清理卫生死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活跃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一抹抹“志愿红”热情问候每位老师,微笑面对每位同学,为文明和谐的校园增添一抹绚烂的色彩,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师生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使命,为创建花园式校园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系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项目化、品牌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撰稿:李宁、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