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 “微笑有我,构建和谐人际关系”签名活动

时间:2023-03-02 08:21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97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重视心理健康,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深化团结互助氛围,信息工程系于2023228日下午开展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微笑有我,构建和谐人际关系”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便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极大兴趣,纷纷拿起笔来在横幅上签名寄语,书写自己的心意,传递动人的感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大学时光和同学友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位思考,尊重他人,做阳光、勤奋、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签名活动,传递了重视人际关系的理念,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交往方式,有利于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张玥、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