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共创佳绩——信息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3-06 02: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70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茁壮成长,33日,信息工程系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主持,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与会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前期工作总结、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系部的建议和意见三个方面畅所欲言,深度交流,为信息工程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各位青年教师的发言,有思考、有激情、有规划、有展望,充分展示了他们与院系勠力同行、共同成长的信念和决心。

在听取了各位青年教师发言后,杨中焕勉励大家:一要解放思想,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勇挑重担,练就勤学善思、厚积薄发的过硬本领,在不断成长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二要实事求是,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有所作为,涵养贵耳重目、知行合一的优良作风,在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浪潮中发挥主观能动性;三要开拓创新,青年教师要苦炼内功、进取争优,培养突破进取、敢为人先的优秀品德,在服务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施展抱负。

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会尽快融入学院发展共同体,为学院内涵提升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艳、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