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维修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06 03:5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55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信息工程系师生发挥信息技术专业优势,运用所学专业技能,于3月3日、5日走进北上高社区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由老党员教师王清政、田华和张思思带领,纪江龙、徐文丽、李宁等青年党员教师和信息技术专业的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志愿者走进活动中心,走进居民家里,耐心细致地解答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在使用计算机时遇到的各种问题,完成了大量电脑清理垃圾软件、重装系统等工作,获得一致好评。“感谢志愿者们,我学到了电脑操作实用小技巧,纠正了我在使用电脑过程中一些不好的习惯。”一位社区阿姨说道。

电脑维修进社区活动的圆满完成,既弘扬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落实“菜单式”志愿服务模式,同时发挥本系理工科专业优势,开拓专业服务社会,人人奉献自我的良好局面。

(撰稿:李宁、王茜,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