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羽你同行,其乐无穷” 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3-03-09 02:32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248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学生走出公寓,投入到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中,信息工程系2023年3月1日-8日开展“羽你同行,其乐无穷”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奋尽全力,激烈拼搏,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用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完美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他们怀抱着对羽毛球的热爱和不断挑战自我的上进心,呈现出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2级软件技术班张木尧、21级五大计算机应用2班宋燕青、22级机械1班鹿浩然分获冠亚季军。

一拍即合,“羽”众不同,选手们经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取得了满意的成绩,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营造了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魏强、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