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3-03-13 11:13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63

更好服务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3月10日,信息工程系召开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主任杨中焕主持,教学科科长景凯、各专业(群)负责人和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

杨中焕强调了服务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以泰安十三条产业链和双五十强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专业布局在服务中求发展,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提出专业建设五大要素:1)专业定位与发展;(2)师资队伍建设;(3)人才培养质量;(4)科学研究;(5)实践基地建设与教学实施。要求各专业(群)负责人要立足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清醒认识专业发展现状,明确专业发展方向,要结合学院特色与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要求,明确细化年度重点任务、细化措施、务求实效

景凯传达了学院服务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马培安院长的具体要求。各专业(群)负责人就本专业(群)的现状、发展规划和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汇报交流。

撰稿张冬,初审:费立伟,复审:景凯,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