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退役军人大学生 义务理发活动

时间:2023-03-13 11:20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23

3月6日下午,由张锦泽、张方太、王盛、张瀛涵、张鑫等6位大学生组成的信息工程系学雷锋退役军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了泰山区泰前办事处西城佳园西城村,为社区居民义务理发。

此次活动,共服务20余人,解决了社区居民的“头”等大事。信息工程系在校退役军人大学生14人,他们牢记退伍不褪色的精神,把在军营内锤炼的良好作风和服务精神在大学生活动中继续发扬,新生军训、国旗班、义务献血、疫情防控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2022年疫情封校期间,他们自发为师生提供义务理发服务,解决了广大师生的燃眉之急。

“脱下的是军装,脱不下的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作为一名退役大学生,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体现退役军人的责任和担当,不断在奉献中彰显人生价值”张锦泽这样说到。信息工程系学雷锋退役军人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大学生们牢记初心使命,弘扬雷锋精神,体现责任担当,在各个方面起到表率带头作用,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撰稿人:郑倩茹、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