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齐关怀 点滴温暖在心间——信息工程系教师探望生病学生

时间:2023-03-14 04:19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41

近日,进入流感高发期,我系部分同学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3月8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杨继鹏、团总支书记张思思、辅导员魏强带领学生干部来到宿舍探望生病学生,为同学们带来了牛奶和水果等营养品。

走访过程中,杨继鹏仔细询问了生病同学的症状以及治疗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按时吃药,多喝水,勤通风,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和班主任老师联系。看到生病中的同学依然在拿着书本学习,杨继鹏对宿舍的学习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告诉大家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基础。同时,杨继鹏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情况上报制度,遵守学校宿舍管理制度,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使生病的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系领导老师们的爱护和鼓励,同学们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爱护和期望。

(撰稿:张思思、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