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 —信息工程系参加结核病防治日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28 04:45来源:信息工程系作者:点击:117

在第28届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师生于3月23日上午前往泰安爱琴海南门广场,参加由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宣讲活动。

信息工程系教师李宁、孙红玲、刘远昊带领学生志愿者提前前往现场摆放宣传展台,悬挂主题横幅标语,播放结核病防治宣传短片以及导引专家义诊服务。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并通过讲解的方式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与前来询问的居民热情交流,给予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彰显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精神,普及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营造了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撰稿:李宁、张艳,初审:费立伟,复审:杨继鹏,终审:张鹏)